班级建设

“高效,实干”——班主任例会新特点

发布时间:2018-03-13

3月12日下午,七年级班主任例会在茶艺室如期召开。会上,年级长郑直老师安排了本周的一些具体工作后,娄佳佳老师做了题为《引导学生做好新学期规划》的主题发言。

娄佳佳老师说,她的做法就是让学生制定学期目标,根据目标进而制定周计划,日计划,第二周要对第一周的计划进行自我评价。以此来督促自己的学习。此法实施一周以来,学生学习起来的目的性更加明确了,学习的自觉性也较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

魏利明老师评价说,此方法贵在坚持,学生开始实行的时候可能会遇到目标不明确,时间安排不合理等问题,在此过程中,需要老师进行指导和班级评价,帮助学生更加熟练的掌握此方法。

本学期特点是短平快,只有短短的三个多月,为响应学校提出的“新时代,新目标”的工作目标,七年级年级组在班主任例会中倡导“高效、实干”,把班主任沙龙做好,在班主任队伍中形成一种研究教育,做专家型班主任的氛围。相信,七年级组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再创辉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