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行政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行政支部书记刘辉主持学习

 

行政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并记录

 

 

20211123日,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行政党支部在学校20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刘辉主持学习。

学习活动首先通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视频,详细了解了本次全会的流程和内容后,支部书记刘辉带领党员共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要求党员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以高度政治自觉学深悟透。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要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