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文明之城•志愿郑州”六十三中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党员交通文明志愿服务

 

党员交通文明志愿服务

 

党员交通文明志愿服务

 

党员交通文明志愿服务

 

党员交通文明志愿服务

 

郑州63中按照区文明办的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绿城红绿灯”志愿者开展“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宣传引导,推动实现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

427日上午7点半,郑州63中学副校长刘辉、党员周喜民、王晔、胡峥、马军杰等人头戴小红帽、身穿马甲、手持小红旗,引导行人、车辆遵章行驶,纠正电动车闯红灯等各类违章行为;提醒市民注意安全,并主动帮助老人、小孩、孕妇安全通过马路;对行人不走人行横道、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进行纠正劝导,为问路人指路,积极开展交通文明宣传。倡导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改善交通秩序,提高交通参与者遵守城市交通规则的意识和文明行为的自觉性。

文明是城市的窗口,郑州63中全体党员志愿者在校党总支的引领下用行动向郑州市民诠释了“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为郑州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同时也诠释了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的内涵,为推动实现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