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习近平在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20

 

 

 

 

 

 

  2021年1月19日上,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科、理科和行政三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学校党总支书记董国成主持会议并部署本年度支部工作。

  会上,董国成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我们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特别是回顾刚过去的这一年,征途充满艰辛,奋斗成果显著。这是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万众一心顽强拼搏的结果,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充分展现!我们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份寄语,不仅是一份嘱托,更是一种激励。我们广大教师,应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保持真抓实干、甘于奉献的精神和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激情,矢志艰苦奋斗,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积极为郑州六十三中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