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郑州六十三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5

总支部书记董国成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校长赵栋亮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感受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详细记录

 

114日,六十三中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安排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党总支书记董国成主持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结合学校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统筹推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学习贯彻的具体事项明确了责任分工。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一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学校各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在全校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照全会精神和有关文件,结合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审视工作中存在哪些不到位的地方,及时调整改进,更好地谋划明年工作,切实补短板强弱项,办好自己的事情,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造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创办新优质初中。

 刘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