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06

学校中层及上以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郑州市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学校中层及上以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郑州市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学校党总支部书记董国成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大会精神

学习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校新发展规划凝心聚力增效提质

 

 

824日下午,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召开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会议,集中学习郑州市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

825日上午,郑州63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会,集中传达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在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和全校教工大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董国成介绍了全市教育大会概况,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市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讲到,全市教育大会的胜利召开,是郑州教育的新起点。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部署,把教育作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先手棋进行安排部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市教育大会的召开必将对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实生根,全力助推我市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谱写好郑州教育的“奋进之笔”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学校党总支书记董国成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准确把握全市教育大会对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方向,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增效提质创建优质中学,走特色发展道路,办人民满意学校。

 

(图/文:刘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