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明廉洁纪律的提醒

发布时间:2023-04-28

 全体党员干部:“五一”、端午将至,为加强“五一”、端午假期间廉政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明工作纪律,抓好作风建设,净化节日风气,防止节日期间违反纪律规定的现象发生,进一步推进我校清廉学校建设,现就“五一”、端午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做如下提醒:

      一、倡导文明过节新风。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崇廉拒腐、以身作则,廉洁过节;尚俭戒奢、勤俭节约,简朴过节;情趣高雅、志趣高远,文明过节。追求道德高线,守牢纪律底线,自觉遵守公序良俗,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反对铺张浪费,进一步营造廉洁过节的氛围。
      二、严守廉洁自律规定。坚决执行“七个严禁”。严禁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严禁违规吃喝、“舌尖上的浪费”。严禁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或隐蔽会所,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严禁使用公车、公款进行旅游和娱乐活动。严禁以电子红包、快递物流方式“隔空送礼”。严禁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不到岗、不到位。
      最后,祝全体党员干部及家人节日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