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2018年郑州市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1

2018年郑州市中等学校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在郑州47中召开

2018年郑州市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会在郑州47中召开

郑州市教育局领导部署相关工作

市教育局领导部署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6月20日,2018年郑州市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会在郑州47中报告厅召开。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张少亮、王巨涛、王海花出席会议。市中招办局属各中学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教体局、区属各中学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领导安排我市2018年中招考试试卷安全保密工作,传达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就我市中招考试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加强考务队伍建设、严格保密措施、加强考场管理、建立中考安全防范联合工作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发挥社会监督功能、严格落实问责制度等进行部署要求。

据悉,针对中招考试考务工作,郑州47中成立以校长叶小耀为核心的领导小组,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研究学习郑州市制定并下发的《2018年郑州市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和评卷管理规则》,抓好中招考试考务工作中监考教师的培训、试卷安全与保密、考场考风考纪等重点工作环节,为广大考生营造严肃、认真、亲切、积极的考试氛围。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