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众志成城,打好中招先头战

发布时间:2018-05-28

为了帮助学生顺利实现的中招前的最后学习冲刺,也为了让学生对接下来的志愿选择有正确的认识和填报,524号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的九年级全体班主任在李强校长和李海霞主任的指导和带领下,在学校书吧进行了一场重要且意义非凡的中招志愿填报培训会。

 会议上,李强校长首先对学生当前的现状进行了准确的分析,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应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中招考试与帮助学生提升中招士气与加强心理认同;同时对接下来的志愿填报也做了具体而详尽的指导,李海霞主任也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解读与分配,受到了在场班主任的一致赞扬,各位班主任也对未完全明确的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积极的备注,形成了清晰的思路与方法,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计划与实施方案。

 

点击看大图

 

自从九年级尤其是下学期以来,在学校领导的支持、谷雨年级长的带领下,九年级的班主任们已经进行了多次这样的研讨会。升入九年级以来,面对班级和学生出现的种种不足与问题,老、中、青班主任们群策群力、众志成城,通过集中研讨和“一帮一”等方式完美的解决了毕业班中出现的矛盾,为中招考试扫除障碍、让学生顺利前行。

 

点击看大图

 

三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在谷雨年级长的带领下,九年级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2018届全体学生必能以最充分、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中招、实现梦想!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