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理化生实验第三次模拟考试,全力备战2018年中考

发布时间:2018-04-18

2018年理化生中招实验考试还有两天,为了让毕业班的学生能够熟悉中考理化生实验基本程序,锻炼心理素质,进一步提高实验操作能力,411日上午,全体理化生组老师在郑琳组长的带领下,在学校实验室对九年级学生举行了考前第三次理化生模拟实验测试。  

点击看大图

模拟考试正式开始,学生按班级到达操场按分组排队,由各班班主任统一带领同学做准备工作,同时所有理化生老师和培训的120名学生担任模拟测试监考员,老师们早早在考场准备就绪,学生的测试按分组顺序进行。实验楼前,考生抽签决定座号与试题,考场上,一对一监考公平公正,考生进那个考场,也是由考生自己抽签决定。此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九年级毕业升学理化生实验考试评价标准》统计成绩,各个环节都做到了中招的全真模拟测试。而监考老师则针对考生的临场发挥作出诊断,告知考生的问题与不足,并同时统计出易出错的实验细节,整理出大数据,争取在有限时间内最大限度地提高成绩。与此同时,老师们也在第一时间对失误及未完成预计目标的学生进行了个别提醒,整个模拟考试有序高效的进行。

 点击看大图

本次考试对学生的理化生实验测试具有指导性作用,通过考试每个学生了解了自己的长处与不足,以便在后续的操作中能扬长避短;理化生老师摸清了前阶段实验操作的学习效果,并为今后的操作明确方向。相信再通过几天不懈的努力,2018年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一定能够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