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领导干部禁烟规章制度

发布时间:2018-08-04
为发挥领导模范带头作用,净化校园环境,保障师生健康,创建“无烟学校”,为广大师生创建一个优美、洁净、舒适、文明的校园环境,按照无烟学校标准,结合学校实际,我校特制定领导干部控烟规章制度如下:
一、学校控烟领导小组负责学校的控烟工作,保证控烟制度的落实,并将控烟工作纳入学校工作计划。
二、校园内实行24小时全日制禁烟,任何人(包括外来人员)都不得在校园内吸烟。
三、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办公室成员负责本办公室及教职工的禁烟工作。外来人员的禁烟工作,由负责接待的有关部门和教师负责,进行逐级管理,责任到人。 并做到室内无抽烟者、地面无烟蒂和烟灰。
四、互相监督,积极配合,发现吸烟、劝烟、递烟现象及时劝阻。
六、教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在校园内吸烟的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
  
单位监督电话:66810696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