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教职工文明守则

发布时间:2017-10-14

一、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二、 爱岗敬业,师德高尚,业务精优、开拓创新。

三、 奋发向上,团结协作,一切从学校利益出发,有大局意识。

四、 依法执教,关爱学生;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坚持原则,办事公道。

五、 为人师表,着装大方得体,不穿过短、过露、过透、无袖服装。

六、 礼貌待人,语言文明,不讽刺、挖苦同事和学生。

七、 热爱劳动,坚持锻炼,不酗酒,不搞赌博性娱乐活动。

八、 遵守校规,开会不随便讲话,不开手机,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不随便离开会场;上课时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

九、 讲求网络文明,不浏览不健康网站。

十、 保护环境,爱护花木,不乱丢纸屑,不随地吐痰,不在教学区、公共场所或学生面前吸烟,不酒后进课堂。

十一、忠于职守,坚守工作岗位,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旷工。

十二、杜绝任何与教学、学生有关的商业性行为,不从事第二职业。

十三、诚实守信,按章办事,不弄虚作假,不搞小团体。

十四、崇尚科学,反对封建迷信,不参加任何形式的迷信和伪科学活动。

十五、见义勇为,对违反社会公德的行为要进行劝阻,发现违法犯罪行为敢于斗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