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莫负春光勤耕耘,未来可期奋起航——郑州63中举行2020-2021学年上期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4

 

郑州63中在学校操场举行2020-2021学年上期表彰仪式

 

副校长李强宣读表彰名单

 

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

 

学业优秀奖一等奖获得者

 

优秀小组代表领奖

优秀班主任

 

  惠风拂绿,春和景明。伴随着春日凝妆,绿茵场上生机盎然。为了凝聚榜样力量,树立学期目标,32日上午,郑州63中在学校操场举行2020-2021学年上期表彰仪式。校长赵栋亮,党总支书记董国成,副校长李强,副校长刘辉出席会议,仪式由团委副书记罗媛媛主持。

  辛勤的耕耘,终将收获累累硕果。上学期以来,学校涌现了各类优秀的、成绩卓著的集体和个人。仪式上,副校长李强首先宣读了2020-2021学年上期表彰名单。接着,学业优秀奖,优秀小组、优秀组长和优秀组员,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的获奖者纷纷上台领奖。表彰,是为了勉励勤奋,树立榜样;奋斗,是为了追赶梦想,行稳致远。此次表彰仪式为上学期画下了完美的句号,同时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展望。

  莫负春光勤耕耘,未来可期奋起航。新学期,全体郑州63中人将不忘初心,奉献自我,甘为“孺子牛”;勇于创新,积极开拓,争当“拓荒牛”;勤勤恳恳,脚踏实地,愿当“老黄牛”,用智慧和汗水奋力书写新征程新篇章!

 

(图/文:王欣 编辑:王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