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督导检查促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01-05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教育督导检查组走进郑州63中督导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情况

 

深入课堂

 

参观校园

 

查看校园文化

 

  为推动学校教育工作的平稳发展,强化学校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122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教育督导检查组走进郑州63中,开展了以“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情况”为主题的督导评估检查和指导工作。

  首先,督学领导陈立新认真听取了校长赵栋亮对学校师德建设以及教师德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督导评估小组从专业角度出发,对学校师德师风等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教师师德和专业发展能用行动来带动计划,从而取得实效。

  随后,陈立新在校长赵栋亮和党总支书记董国成的陪同下深入课堂。她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工作,学校管理有序,教职工日常师德教育和相关学习开展扎实。

  师德是教师基本道德,立师、立校、先立德,郑州63中全体教师将不断完善自己的师德师风,努力塑造同事敬佩、学生喜爱、家长欢迎的良好的教师形象,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