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幸福家园 共创未来——郑州63中喜迎元旦

发布时间:2021-01-05

郑州63中举行“幸福家园 共创未来”迎新联欢会

 

校党总支书记董国成致新年贺词

 

政史地组《保卫黄河》

英语组深情演绎《好大一棵树》

 

体音美组《朗读中国》

 

理化生组郑琳老师演唱豫剧《花木兰羞答答施礼拜上》

 

数学组《家和万事兴》

 

语文组《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国》

 

行政组《报国情,爱国心》

《为本命年老师送吉祥物》

 

  银鼠辞旧岁,金牛踏春来。伴随着冬日暖阳,2021年元旦如约而至。1231日下午,郑州63中全体教职工在报告厅欢聚一堂,共迎新年的到来。此次迎新联欢会以“幸福家园 共创未来”为主题,以“家”为主线,以吟诵经典的形式,迎接2021

  迎新联欢会在郑州63中党总支书记董国成激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回顾2020,展望2021,代表学校向在过去一年中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感谢,也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新年的祝福。

  联欢会上,政史地组的一首《保卫黄河》,振奋人心,铿锵有力,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热血沸腾;英语组的《好大一棵树》,唱出了对教育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体音美组带来的《朗读中国》,深情款款,倾诉着对祖国无尽的爱;语文组的《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国》,讲述了从个人到国家,从小家到大家的故事,感人至深;数学组的《家和万事兴》,通过诵读家书,让老师们感受家的温馨和欢唱;理化生组的《木兰诗》,将诵读和戏曲结合,让大家大饱眼福,近距离接触中国传统文化;行政组的《报国情,爱国心》,以诵读和歌曲,抒爱国之情、强国之志。

  “送给你小心心,送你花一朵,你在我生命中,太多的感动,你是我的天使,一路指引我……”最后,在学生的特别节目《听我说谢谢你》中,全体教师共过集体生日。真挚的歌词和着优美的曲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老师。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