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郑州63中参加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教职工兵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9

参赛队员英姿飒爽

赛场激烈角逐

双打团结协作

赛前坚持训练

20191026日至27日,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教工乒乓球比赛在郑州四中举行。此次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63中参加了教工组乒乓球比赛,老师们在赛场上赛出了风采、收获了信心、锻炼了身体,体验了运动的魅力与快乐。

本次比赛共有包括金水区教体局、中原区教体局以及各所学校在内的29支球队报名参加,经过抽签,郑州63中与郑州19中、郑州16中及登封一初中在同一个小组。虽然同组对手实力强劲、相当专业,但郑州63中的老师们团结协作、沉着应对、敢打敢拼,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并收获了与同行对手的切磋与友谊。大家表示,比赛成绩与结果不是我们此行的主要目的,能在这样大型的活动中赛出风格、赛出健康、赛出快乐,感受运动的魅力才是最大收获。

收到此次比赛通知后,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工会号召教工乒乓球社团及体育组选拔队员,并开始训练。虽然老师们工作繁忙,但是只要能在工作间隙抽出身来,大家就积极参与到乒乓球训练当中来。老师们都非专业出身,水平参差不齐,但大家兴趣盎然、情绪饱满,从运动中得到了快乐。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一直是郑州63中倡导的理念和追求,近年来,学校成立了羽毛球、篮球、毽球、健步走、乒乓球等九个教工社团学校工会号召老师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并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交流切磋、展示风采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