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郑州63中召开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党总支书记董国成宣读工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请示的批复

任艳梅同志作第六届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各项工作报告

工会换届选举现场投票

工作人员现场认真计票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作总结发言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426日,郑州63中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报告厅召开,进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工委员会的选举工作。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学校领导班子及会员代表9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郑州63中党总支书记董国成宣读工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请示的批复,并致开幕词。任艳梅同志作第六届工会工作报告,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作总结发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郑州63中《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经费收支报告》和《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还通过了郑州63《2018—2021三年发展规划》、《慰问制度》《教育教学贡献奖暂行规定》等相关学校制度。

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会议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了学校工会第七届委员会;选举了学校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工作人员现场计票,并宣布了选举结果。

郑州63中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完成所有既定议程,圆满闭幕。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任艳梅同志为工会主席,同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分工和部署。委员们一致表示,绝不辜负广大教职工的期望和重托,踏实开展工作,继续发挥好工会的桥梁作用,服务一线,服务教职工,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能,努力营造师生共同生活、成长的幸福家园!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