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一言九鼎”重承诺,“鼎立帮扶”贵在行

发布时间:2019-04-11

一言九鼎,鼎力帮扶

他们,想表达的太多太多

再牵手,只因那份责任

 

帮扶,我们是真诚的

 

 

2019411日,卢氏县官坡镇第二初级中学副校长王发成和付琦老师风尘仆仆来到六十三中,送来帮扶之路一段佳话,也开启了未来的帮扶之旅。

王校长打开一个红色的盒子,把一件晶莹剔透的方鼎郑重交给六十三中赵栋亮校长。“这是中共卢氏县委员会、卢氏县人民政府精心制作的,对帮扶结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表达的一种感激之情。”王校长动容地说。

帮扶支教,绝不走过场 ,帮扶要有痕。”郑州六十三中赵栋亮校长不止一次的强调指出,回首帮扶路,从布署到落实,学校领导班子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最务实的态度,谱写结对帮扶最美的赞歌。从最初的走访到捐书、送课,从行政结对到共谋支教;从组织二中团队培训到每周二位老师来六十三中跟岗实践,从开学同上第一课到教研组结对视频教研,每一步帮扶之路都坚实而富有成效。郑卢一家亲,官坡二中与六十三中在帮扶路上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虽相隔千余里,却心手相牵。

未来之路,学校将做实帮扶结对,以互助培训、送课指导、同课异构、拜师结对等具体形式,在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教研工作、德育系列化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提升办学品位,共谋发展大计。“一言九鼎”重承诺,“鼎立帮扶”贵在行,我们又出发!!!

 

(图/文:刘辉  编辑:王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