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文明引领,静心前行——学校返校日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文明引领,静心前行
——学校返校日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
 
 
我校再次荣获“郑州市文明单位”称号
 
 
工会主席侯金玉作“文明引领,静心前行”文明校园创建动员
 
 
副校长李强安排新学期教学和行政岗位设置
 
 
总务处曹春立主任向大家汇报暑期校园改造项目
 
8月16日上午,我校全体师生返校,为新学年做准备,学校召开“文明引领,静心前行”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
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辉主持。学校工会主席侯金玉作了主题为“文明引领,静心前行”的郑州市文明校园创建动员,她首先公布一个好消息,学校再次荣获“郑州市文明单位”称号。她强调:虽然拿到“郑州市文明单位”的牌子,但文明创建没有止境,学校创建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为了更好地促进工作,要努力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侯主席用PPT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创建文明单位道路上的点点滴滴,交通志愿服务、道德讲堂、德育系列活动、文明创建专题会、文明单位知识测试等等,点滴中体现全体63中人文明素养的不断提升。根据文明办的要求,获得文明单位的学校均要逐步转化为文明校园,随后侯金玉给大家通报了2018年下半年创建文明校园的工作重点,学习宣传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结合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强调要树立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等,同时对学生和家长做好宣传工作。
“新学年,让我们带着心上路,文明引领、静心前行,从做好第一件事、做好每一件事开始,如与学生见好第一次面,上课第一次课,值好第一次班,组织好第一次活动,在一次次的展示中不断的增强素质、树立形象。”侯金玉在总结中说道。
会上,学校副校长李强安排了新学期教学和行政岗位设置,并对新学年前期工作做了具体的提醒。最后,总务处曹春立主任向大家汇报了暑期学校校园改造的几个工程,大家也都期望着新学期新的工作环境,在校园文明的引领下,静下心来不断前行。
 

(图/文编辑:刘亚伟)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