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获郑州市中小学德育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10

微信图片_20180408191755

校长赵栋亮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微信图片_20180408191724

金灿灿的奖牌激励着全体六十三中学师生

日前,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德育建设工作会议如期召开,会议表彰了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德育创新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荣获“郑州市中小学德育建设先进单位”荣誉奖牌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近些年,学校一直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致力于巩固和丰富“主题系列化,形式立体化”德 育体系成果,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以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为目标,全面贯彻育人理念,在“主题系列化,形式立体化”德育工作体系的背景下,以入校课程、主题班会课程、家长会课程、大课间课程、传统节日课程、主题活动课程、生命教育课程、法制教育课程、综合实践课程、学生社团课程、传统文化课程、离校课程等十二项活动课程为载体,不断强化学生德育的品质。

荣誉的获得既反映了市教育局对学校德育工作的肯定,也激励着全体六十三中人在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道路上大步前进。成绩振奋人心,但成绩也仅代表过去。在新的阶段里,学校将持续以“自强不息”的校训为指引,积极发扬“求真务实,和谐进取”的校风精神,不断探索德育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开创学校德育工作的新局面。

(图/文编辑    侯金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