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我校积极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看大图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

点击看大图

以班级为单位学习毒品预防知识

点击看大图

参加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根据河南省禁毒办、河南省教育厅及郑州市教育局对青少年毒品预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我校积极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知识宣传和教育活动,全校师生共计1000余人积极参与,活动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中学生好奇心强、分辨能力不足的特点,学校通过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宣传视频、主题班会宣讲禁毒方面知识、网络禁毒知识竞赛等形式,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危害,告诫学生们认清毒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增强了学生识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青少年远离毒品构筑了坚实防线。

活动中,学生们对种类繁多、外表鲜艳的仿真毒品产生了高度的警惕度,积极展开了讨论,通过老师细致生动的讲解,使学生们认识到了毒品的可怕以及接触毒品带来的严重危害,同时加强防范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自觉远离毒品,对陌生人提供的食品和物品保持高度警惕,防止受到毒品侵害。

据了解,该活动在我校将持续开展两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禁毒知识、认清了毒品危害、掌握了防毒技能,为实现“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成长环境和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