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新加坡两所学校校长到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7-10-31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63中书吧会议室举行的见面会上,观看学校宣传片

点击查看原图

赵栋亮校长和新加坡来访校长进行亲切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赵栋亮校长作题为《我对校长课程领导的思考和实践》的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新加坡实仁中学谢志荣副校长为大家介绍自己的学校并分享特色课程

点击查看原图

双方互赠礼物

10月30日下午,郑州63中迎来新加坡实仁中学谢志荣和河道小学许健聪校长一行,双方就共同从事的教育事业进行了友好交流。郑州63中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见面会。

在学校书吧会议室,赵栋亮校长代表学校对两位校长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郑州63中的学校发展、“双主体生命课堂”教学模式以及丰富多元的课程体系等内容,做了题为《我对校长课程领导的思考和实践》的报告。随后两位新加坡校长对己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大家还就教育政策、教学管理、培养目标、特色课程等话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谈到郑州63中的二十一年的发展,两位校长给予了高度评价。校长们表示,来到郑州这座拥有丰富历史积淀的城市,来到了一所取得卓越成绩的学校,郑州63中整洁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学生面貌、丰富的课程体系,让自己有了强烈的深入学校、深入班级、深入课堂的愿望。最后双方互赠了礼物。

据了解,在本次见面会后,两位新加坡校长还将在郑州63中进行为期一周的参观和访问,双方就教师专业发展、学生品质提升、教育创新项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