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热情、细致,志愿精神闪耀63中自考考点

发布时间:2017-10-22

点击看大图

郑州63中志愿者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

点击看大图

考生走进郑州63中考点

点击看大图

双胞胎志愿者为考生指引考场

点击看大图

蓬勃新闻社现场采访志愿者

点击看大图

志愿者完成任务进行总结

1021,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郑州63中考点如期进行,我校“志愿者之家”和“蓬勃新闻社”两支优秀的社团也参与到了其中。

上午800,大批考生纷纷入场,学校志愿者之家的同学开启了有序的服务工作。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穿梭在学校的各个角落。热情的向考生们介绍考场分布、指引厕所位置、带领考生接水,忙的不亦乐乎。新闻社的小记者手握着相机,抓拍下每个考生和志愿者们的笑脸。还不时的“采访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想。

915,考生入场完毕,同学们也完成了上午的任务。8.2班的臧恒杰同学高兴地说到:“虽然牺牲了周末休息时间,但是能参与到国家级的考试当中,感觉到特别自豪”。

我校志愿者之家和蓬勃新闻社成立一年多来,承担了校内外各项活动的服务和宣传工作,涌现了更多的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培养了一支优秀的学生宣传队伍。团委刘亚伟书记表示:“通过参加这些大型活动,同学们增长了才干,提高了能力。老师的一声表扬,同学的一声赞赏,市民的一声谢谢,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志愿精神”。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