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做好领路人,师生共成长——“五个一”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7-09-11
 
 
“教育的标签不仅有敬业奉献,还有感恩、欢喜和温情”,9月8日下午学校报告厅幸福满满,鲜花芬芳,2017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这里举行,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大会。
“九月,是教师的季节,老师们沉醉于新学期的忙碌,享受着校园里花草的芳香,每天追赶着早晨校园里晶莹的露珠,陪伴着夜晚教室里温暖的灯光,虽然我们被整个社会所瞩目,但这份美好我们只想自己静静的分享。”学校通过纯朴而温情的“五个一”来庆祝教师节。
首先学校董国成书记为大家送上了“一份祝福”,语言纯朴,但祝福真挚、希望美好。优秀教师李海霞老师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分享”,从“七彩荷塘”到“逐梦少年班”、“从暑期就开始谋划班级入校课程”、“对脚下这块土地爱的深沉而浓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一个用心做教育的人”,李老师分享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对学校、对教育的热爱,也是全体老师的教育故事和情感。学校合唱社团的孩子们为老师送上了“一份礼物”,一曲由学校梁瑞老师原创的《难忘师恩、难忘你》感动全场,一束束鲜花和祝福温暖着老师的心房。学校还为老师们准备了“一份快乐”,组织全体教职工观影,享受工作之余的快乐。教师还意味着责任,本学期学校面临着郑州市文明单位重创工作,学校为大家印发了文明单位知识测试题,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之余进行学习,提升个人文明素养,担负起文明创建的“一份责任”,携手共建文明、幸福家园。
本次大会朴实而温情,充分体现着学校“静心从教、规范办学”的理念,展示着“创建师生共同成长的幸福家园”的办学目标。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坚守教育梦想,静心从教,做好学生的领路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实现师生共同成长”。
 
 
 
 
董书记送上“一份祝福”
 
 
李海霞老师送上“一份分享”
 
 
学生为老师送上“一份礼物”

孩子们为老师献花

 

美丽校园,幸福家园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