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期初大扫除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2017-09-05
期初大扫除情况反馈
 
新学年、新希望,为营造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94日学校安排了全校师生大扫除,现将大扫除情况反馈如下:
一.师生到位情况
1.本次大扫除全体教职工到岗积极,认真组织学生打扫,很多老师亲自动手和学生一起劳动,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老师们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得到了很好体现。
2.各班学生能按时到位,个别班级因不熟悉责任区域到位较晚。全体学生听从指挥、打扫细致。
二、卫生打扫情况
1.公共区域打扫情况
全体师生均能够根据责任分工认真打扫。特别表扬负责宿舍楼打扫的老师和学生,老师认真负责,和学生一起认真、细致的打扫卫生,效果明显。教学楼打扫彻底,楼道、墙面、门窗均进行了清扫、擦拭,整体效果好。
2.办公室打扫情况
办公楼各办公室均进行了认真打扫,能充分利用新装书柜合理摆放作业、书籍等物品,整洁有序,办公环境有很大改观。特别表扬办公楼教务处105、教务(教科)主任室102、校医室112、保管室117、九年级数学组220、体育教研组216、地理教研组215、会计室308、历史组316、政治组315、七年组语文组321、物理组311,地面、门窗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无杂物。特别是九年级数学组220、教务处105打扫彻底、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点缀绿色植物,美观、舒适、温馨。教学楼九年级休息室卫生状况良好,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
三.存在问题
个别办公室物品摆放不整齐,没有充分利用书柜空间。个别楼道拐角清理不彻底,相信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能带给我们愉悦的心情,让我们每天都能做好“清洁”这门功课,一起创造更温馨、美丽的校园!
 
                                   
                                             201795
附师生劳动成果:
 
点击看大图
 
教务处
 
 

点击看大图

九年级数学办公室

 

点击看大图

物理办公室

点击看大图

茶艺室一角

点击看大图

教学楼一角

点击看大图

休息室一角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