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幸福家园师生共长”郑州63中开学第一课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29

郑州63中“师生共长幸福家园”开学第一课

学生啦啦操花球表演惊艳全场

九年级五班三位女生带来的舞蹈《good time》

优秀班集体、班主任、优秀教研组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班主任、教研组长代表发言

九年级六班两位男生带来的吉他弹唱《理想三旬》让所有人凝神倾听

教工朗诵《爱的誓言》振奋并感动在场的所有师生

优秀小组奖代表上台领奖

开学第一课在夜幕中落幕

8月24日,由郑州市第63中学主办的“幸福家园师生共长”开学第一课活动于17点拉开了帷幕。校长赵栋亮、书记董国成出席活动,与全体师生们一起打响新学期第一响铃声。

新学年伊始,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和国庆节到来之际,为呈现师生求真务实、和谐进取的精神面貌,并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和祖国68华诞献礼的决心与信心,开学典礼丰富生动、多样有趣的活动设计和节目编排受到了学生们的普遍欢迎,参与积极性很高。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啦啦操《花球》、歌曲《如果有来生》、舞蹈《GOOD TIME》、小品《面试》、吉他弹唱《理想三旬》、教工朗诵《爱的誓言》、相声《三大才子》、合唱《天空之城》、《从六十三中走来》轮番上演,中间穿插精彩互动、风趣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羸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也把此次活动一次次地推向高潮。

同学们在台上大方自信的表达、教师真情实感的流露,生动地展现了63中学生“尊师、乐学、勤敏”的风采和“爱生、敬业、创新”的教师品质,也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当下的珍惜,以及为营造师生共同成长的幸福家园的决心。

在践行“三风一训两目标”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中,郑州63中进行了积极地探索和努力,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活动现场,郑州63中赵栋亮校长、董国成书记等领导还为在上学期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表达了共青团组织和学校对学生们鼓励和希望。最后在所有人期盼的眼光中打响了新学期第一响铃声,标志着新学年的正式开始。

最后,在主持人的激情演讲中,宣布晚会到此结束,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