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交通志愿岗,彰显大担当

发布时间:2017-06-12
交通志愿岗,彰显大担当
 
——我校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6月12日上午9:00接航海东路办事处通知,为维护良好交通秩序,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要求各级文明单位组织志愿者进行交通志愿服务。我校接到通知后,克服学校期末工作繁忙、时间紧急等困难立即行动,组织暂时没课的老师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正在运动的周喜民、张建等老师更是主动要求参与。接到通知仅半小时,9:30我校八名志愿者已在航海路未来路口四个方向和学校周边的两个公交站点开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位志愿者坚守岗位,认真维护公交站及路口交通秩序、引导乘客文明乘车、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为行人指路、规范公交站周边车辆摆放等。“先生,现在红灯,请稍等”、“请您靠边等待、以免影响右拐车辆行进”、“大娘,抱着孩子过马路请慢行!”、“大家都很遵守秩序,是文明郑州的代言人!”,老师们不顾烈日,用一句句温馨的劝导语传播着文明精神。好几位行人说:你们是63中老师啊,真好!真是辛苦了!
一直以来,我校非常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以文明创建促学校发展。学校积极承担传承、传播精神文明的责任,在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引领师生成为现代、文明的合格公民的同时,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志愿服务、结对帮扶、公益慈善等活动,培养师生的责任和担当意识。
下午,炎炎烈日下,学校各党支部还组织部分党员进行了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用行动树立形象、彰显担当。

公交站执勤

 

航海路、未来路口执勤

耐心为行人指路

坚守岗位

 

认真执勤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