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师德为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发布时间:2017-05-25
师德为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我校开展师德师风考核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的师德师风水平,引导全体教职工爱生、敬业、创新,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5月23起我校开展了2016—2017学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
为了保证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师德师风考核领导小组、师德师风考核监督小组,邀请家长委员会成员担任监督员。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师德考核由学生评价(40分)、家长评价(20分)、教师互评(30分)、师德师风考核领导小组评价(10分)四部分组成。5月23日下午学校集中组织了学生评价,评价表现场发放现场收回。并向全体学生发放了家长评价表,由家长填写后于5月24日早上集中进行了投票,考核全程由家长监督员监督。根据考核安排,近期学校还将集中组织教师互评和考核领导小组评价。
一直以来,学校非常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过师德演讲、教师节宣誓、师德专题教育、学习师德模范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老师爱生、敬业、创新,努力使老师在引领学生成长的同时,实现自我成长,体会职业幸福。并将师德考核作为一项常规工作,督促教师规范办学、静心从教。
本次师德考核结果将按要求上报市教育局备案,并作为老师评先评优、职称晋升、岗位聘任的参考条件。

学校印发师德考核通知

 

 

邀请家长做监督员

学生投票

分年级设置投票箱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