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青年教师来show课 各展特色共成长”

发布时间:2017-05-18

语文课堂,《信客》

娄佳佳老师讲授矩形性质

历史课上师生互动

课堂小组合作

杠杆的“力量”

“神奇”的信息技术

篮球传球联系

 

为了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打造精品、高效课堂。近日,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青年教师“五个一”优质课大赛。

  近年来我校教师队伍不断补充新鲜血液,通过一年一度的“五个一”大赛,青年教师们都得到了长足进步。本次大赛参赛的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政治、体育、信息技术、心理健康十门课程共十六名参赛教师,学校领导为了提升办赛水平,还特别邀请了教学专家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最终通过青年教师精彩的授课和教务人员群策群力的配合,比赛圆满结束。

  赛后心理健康杜老师告诉笔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五个一’赛课,发挥的有些拘谨,但是专家评委的点评使我提升很大,我相信下次能做的更好。”我校教学副校长李强赛后总结:“本次优质课大赛充分激发了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的内在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个性和风采,较好的呈现了我校新课程改革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