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紫藤树下”,邀你共读

发布时间:2017-05-05

“紫藤树下”,邀你共读

 

学校里有一群热爱读书、坚持阅读的人,他们通过读书拓展生命的厚度、改变自己的气质、丰满自己的人生。为了共同成长、共享读书心得,他们在紫藤树下相约,并成立了紫藤树下读书社。

世界有那么多好看的书,我的时间是那么的少,爱读书的人是智慧的,他们决定创新阅读方式。

5月5日下午,学校书吧的茶艺室里,紫藤树下读书社的会员们欢聚一堂,分享读书的乐趣、讨论着共读的计划。

本着阅读即成长的原则,经过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大家决定采用共读与自由阅读相结合、线上交流和线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读书活动。读书社每月推荐两本共读书籍,老师们可以根据爱好阅读,也可读自己喜欢的其它书籍;每周五中午在书吧茶艺室集中分享交流,由一位老师领读,大家也可随时在“紫藤树下”微信群里分享交流。

读书不仅可以改变自己,还可以影响家庭和周围的人,世界正在奖励爱读书的人!紫藤树下读书社诚邀更多热爱读书的老师们加入!

 

 

读书社会员在交流分享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