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关于开展“幸福家园•你我共建”校容校貌提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4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育人环境,提高文明创建水平,给全校师生创设更加整洁有序、清新舒适的办公及学习环境,在郑州市市容市貌大提升精神的引领下,学校决定开展校容校貌提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幸福家园·你我共建

二、活动目标

以创建绿色家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为目标,改善校园环境面貌,提升学校环境品位,不断提高师生素质,树立良好形象,提升教育品质。

三、  活动对象

全校教职工、学生。

四、  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动员部署(321日—27日)

通过办公会议、升旗仪式等途径进行宣传动员、部署工作。

第二阶段:自查整改(328日—411日)

学校进行全面排查,全校师生根据办公室、教室、功能室等教育教学设施相应标准进行自查、整改落实。

第三阶段:重点整治(412日—24日)

学校进行校园设施的更新、维护,组织全校师生卫生大扫除等活动,检查督促、重点整治。

第四阶段:总结反馈(425日—430日)

通过多种形式反馈活动成效,总结经验、查找不足。

五、  活动要求

1.工会、政教处、总务处、团委等相关部门根据学校通知制定具体的实施计划,建立台账、有序推进,确保全校师生的教育动员、组织宣传、排查整改等落到实处、高效有序,促进校容校貌的大提升。

2.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到校容校貌提升活动的意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行动参与到活动中来,以主人翁的精神美化校园,提升个人修养,提升学校文化内涵,共创、共享幸福家园。

 

                                                                                                20193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