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之星

学校优秀教研组——理化生组

发布时间:2017-09-04
 
学校优秀教研组——理化生组
 
理化生教研组共有成员15人,他们是德高望重的郑琳老师,德才兼备的刘辉老师,一丝不苟的刘进伟老师,和蔼可亲的何军喜老师 ,循循善诱的张海燕老师,文思敏捷的杨昕老师,潜移默化的刘熹老师,聪明过人的王猛老师,良师益友的李义曼老师,兢兢业业的周喜民老师,春风化雨的张岳老师,润物无声的牛瑞苹老师,桃李芬芳的胡峥老师,充满活力的景彦辉和马玲老师,大家团结协作、求实奋进,严谨智慧显现了较强的凝聚力。
全组成员发扬团队精神,刻苦钻研,静心从教,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获得相应的荣誉称号:河南省优秀教师郑琳老师;郑州市名师刘辉老师;河南省文明教师胡峥老师;郑州市优秀教师张岳、周喜民、刘进伟、牛瑞苹老师、郑州市师德标兵刘熹老师。全组师们踏实敬业,无私奉献,在全组的共同努力下,每年中招实验操作考试都取得较好的成绩,并多次获得学校“优秀教研组”称号。
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完成学校制定的教学目标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