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之星

学校优秀教研组------英语教研组

发布时间:2017-07-10
 
 校优秀教研组------英语教研组
 
 试问巾帼何处寻,英语组风景这边独好!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英语教研组是一个团结和谐、朝气蓬勃的集体;是一支业务素质过硬,教学水平高的优秀团队。目前英语教研组在岗教师18人,市骨干教师3人,市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开展校本教学研究,教师合作自主开发学生喜爱的英语校本课程8门。
英语组多年来,教学特色鲜明,以培养学生的交际能力为教学的出发点和收缩点。在各年级广泛推广双主体生命课堂”,注重学法指导,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如英语角,教唱英文歌曲,电影欣赏、口语演讲比赛、英语板报等,注重培养学生英语语言素质;抓听说、重阅读,培养了大量综合素质能力优秀的人才,英语组正是以这种高尚的师德和扎实过硬的业务水平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尊敬。同时全体教研组成员在教学中注重团队合作,又重视个性发展。每学期的一师一优课,校级市级示范课都尽情展示着英语组的风采,在各种理论学习交流,“青年教师五个一”,“同课异构”等活动中,年轻教师迅速成长,有着自己的教学特色,指导老师毫无保留的“传帮带”也注入了年轻的活力。
英语教研组的教师们不断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在教育教学、科研和课程开发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各项英语教学竞赛中该组教师多次获得了市区级比赛一等奖,所辅导学生多次在全国市区英语竞赛中获奖。英语教研组正是凭着对教育工作炽热的奉献之心,取得了硕果累累,她们将继续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向研究型,专家型的教师发展,每位教师都将凭借自己的辛勤和智慧,共同探索,共同成长!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