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之星

学校优秀教研组——体音美组

发布时间:2017-08-25
 
 
学校优秀教研组——体音美组
 
 
团队理念:团结协作、有声有色、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体音美组是非常有凝聚力的团队,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全组成员团结协作,互,工作上比超,努力打造雁一样的团队,每个人都是团队核心之一,鹰一样在各自的领域有自己的特长和建树。生活上相互关,彼此照顾,相处融洽,创建良好的大家庭氛围。
同时体音美组更是敬业奉献、有能力、有担当的团队认真踏实、保值保量,高品质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团队成员均在省、市优质课比赛获得过一、二等奖,辅导的学生多次在省、市级体育艺术节中获得优异成绩,并多人次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每位老师还根据自己的特长开设了乒乓球、篮球、足球、田径、毽球、合唱、绘画等校本课程,并成立画工坊、合唱团、足球等多个学生、教工社团,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学校的美育、体育工作做出了贡献!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