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迎民族盛会 郑州63中“绿城小使者”再发力

发布时间:2019-09-21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召开在即,8月25日下午,开学前夕,郑州63中 “绿城小使者”在团委书记罗媛媛的带领下再次走出校园,来到航海东路街道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活动。

       据悉,暑假期间,郑州63中党员教师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持续开展了一系列“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地铁站志愿服务等等。开学前夕,郑州63中志愿者再发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召开的民族盛会!

       天气炎热,汗水浸湿了红马甲,却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志愿服务热情。他们清洁绿化带死角的垃圾,摆放共享单车,清扫街道,捡拾烟头。通过志愿者们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航海东路街道的路面环境有了很大的提升,志愿者的行为也受到了过往市民的积极称赞。

       参加这次活动的绿城小使者孔晋阳高兴地说,”由于暑期一直在外地参加夏令营,所以没能参加假期的志愿服务活动,特别遗憾!竟然没想到在开学之前,终于幸运地成为绿城小使者,能为少数民族运动会胜利举行尽自己的一份力,我特别骄傲!”

       志愿服务是一个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和品位。郑州63中作为市级文明单位,将继续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中原添彩,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