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办公室卫生检查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了校容校貌提升,打造能够彰显品位、突出特色、清新怡人的办公环境,根据学校开展校容校貌提升活动的安排,在办公室卫生自查整改的基础上,417日下午、18日上午学校工会对办公室卫生进行了检查,现将情况反馈如下:

一、检查标准

1.不存放私人物品;

2.桌椅、电脑等办公用品摆放整齐有序、洁净无灰尘;

3.室内清洁无杂物、无卫生死角;

4.门窗玻璃明亮,墙面无蛛网、无乱张贴、无污痕;

5.有品位、突出特色,具有一定的文化氛围。

二、检查情况

本次检查共50个办公室,417日下午第三节课第一轮检查,34个办公室根据要求留人、留门,16个办公室未留人或未开门;418日上午大课间进行了第二轮检查,还有极个别办公室未留门(考虑有个别老师有课或公出)。

本次检查各办公室卫生较之以前有很大的提升,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物品能进行有序整理,特别是老师们能充分利用绿植对办公室进行美化和设计,增添了美感和温馨的办公氛围,很多办公室都有亮点或打动人的一角,整体情况良好。

办公楼各办公室基本都能认真打扫,能充分利用新装书柜合理摆放作业、书籍等物品,整洁有序,办公环境有很大改观。特别表扬办公楼教务处105、心理咨询室110、校医室112、数学组222、体育教研组216、生物办公室225、历史办公室226、化学组302、政治组315、保管室117、数学组220、历史组316、语文组321、语文组322、英语组325、信息技术组426、图书馆等办公室,地面、门窗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基本无杂物。教学楼二楼西办公室较为整洁,有明显的整理、清洁、美化效果。

校园是我家,美丽靠大家,整洁有序、清新舒适的办公环境不仅需要创设,更需要我们持之以恒的维护和保持。学校将环境卫生工作列入日常管理,每月进行一次常规的卫生检查、抽查或评比,并及时进行反馈,请老师们做好日常办公卫生打扫和物品整理,保持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校容校貌关于你我,幸福家园共建共享,让我们像维护自己和家庭的形象一样,维护我们办公室的形象!

后附卫生大检查成果展示。

 

校工会

2019419

 

 

教务处105

心理咨询室110

校医室112

数学组222

体育教研组216

生物办公室225

历史办公室226

化学组302

政治组315

教学楼二楼西休息室

保管室117

数学组220

历史组316

语文组321

语文组322

英语组325

信息技术组426

图书馆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