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2018—2019学年下期初卫生检查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2019-04-04

根据学校安排,225日下午学校对教工办公室和教学楼休息室进行了卫生大检查,现将检查情况反馈如下:

整体来看本次大扫除大部分教职工能够按时到岗、积极行动,努力为自己和同伴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老师们的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得到体现;教工办公室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物品能够进行有序整理,特别是老师们能利用绿植对办公室进行美化,增添了春的气息和温馨的氛围,营造了更加优美的办公和学习环境;有个别地方打扫不彻底,如楼道走廊、门窗、拐角、地面等,需要继续努力。

老师们,校园是我家,美丽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像维护自己的形象一样,维护校园的形象,像爱护自己家庭一样,爱护我们的校园。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生机盎然,让我们以更加文明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姿态,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精致的和谐校园!

                                                                                                          校工会

                                   201931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