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女神节撞上龙抬头, 63中女教工嗨翻天

发布时间:2019-04-04

郑州63中三八节“美丽人生 幸福家园”教职工活动在操场举行

工会主席任艳梅策划并主持此次活动

 校党总支书记董国成为全体女教工献上节日祝福

 

女教工“同舟共济”比赛共渡难关

“三人四足”比赛争先恐后

    三月,春意浓浓,万物复苏。在忙碌辛劳中,郑州63中女教工们又迎来了“三八”节,为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激发郑州63中教职工和谐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8日下午,全体教职工齐聚操场,参加“美丽人生,幸福家园”趣味活动。

    该校工会主席任艳梅策划并主持此次活动,党总支书记董国成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全体女教职工献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体育组的全体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裁判。

    体育组刘瑞彩老师宣读活动内容和规则后,活动正式启动。女教工分成七年级组、八年级组、九年级组和行政组四个参赛队。各队成员精神饱满,赛前积极商讨战略,勇争第一。四支参赛队在“同舟共济”和“三人四足”迎面接力两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而欢乐的角逐。活动中,各小组团结协作发挥合力,充分体现了女教师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展现了63中人自强的风采。男教师们积极协助,做好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其他男教师组成了啦啦队,为大家加油鼓劲,运动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女神节撞上龙抬头, 郑州63中女教工嗨翻天。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在工作之余也放松了身心,集体的力量也在活动中悄然凝聚。很多老师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同时今后也会更加注重身体锻炼,以健康的身心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图/文: 郑州63中 孙红科)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