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传播文明、践行文明——我校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传播文明、践行文明
——我校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
 
《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已于2018 年 7 月 1 日起施行,为引导广大师生提高文明素养,自觉传播文明行为、践行文明行为,创建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期,学校广泛开展了系列学习宣传贯彻《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具体如下:
1. 6月18日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工作,提出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师生文明素养、提升学校文明创建的水平。要求各处室把学习宣传《条例》列入工作计划,创新形式,保证将《条例》宣传到每位师生和家长。会上,学校班子成员还集体认真学习了《条例》。
2. 学校结合实际制定《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学习宣传贯彻<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方案》,对整体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并提出了要求。
3. 学校通过校园网站宣传、校园电子屏标语、校讯通发送、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在师生中开展了广泛的学习宣传活动。特别是倡议全校师生不仅要“强素质、树形象”,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更倡导大家积极宣传文明知识、践行文明行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创建文明家园,共享美好生活。
4. 学校结合暑期实际,各年级组织了《条例》学习和宣传活动,要求全体学生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生活、爱护环境,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并印发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倡议全体家长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为孩子做好文明形象的示范,做文明市民。
5. 学校团委还计划利用暑期安排“清洁家园”、“文明出行”和《条例》宣传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校园电子屏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校园电子屏宣传标语

学校利用校讯通进行《条例》宣传并发布倡议
 
 
 
 

(图文编辑:侯金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