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期初卫生检查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2018-03-19
期初卫生检查情况反馈
 
根据学校安排,316日下午学校对教工办公室和教学楼休息室进行了卫生大检查,现将检查情况反馈及日后卫生工作安排如下:
1.        绝大部分老师行动积极,能认真打扫办公室、休息室卫生,努力为自己和同伴营造干净、温馨的办公的环境。
2.        所检查各办公室卫生整体情况良好,有很大的提升。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物品能进行有序整理,特别是老师们能充分利用绿植对办公室进行美化,增添了春的气息和温馨的氛围。
3.        哪怕是温馨的一角也能打动人。本次检查每个办公室都有亮点或打动人的一角,希望老师们把好的作风发扬广大,营造更温馨优美的办公和学习环境,愉悦自己、影响学生。
       根据《郑州市卫生城市管理办法》规定,每周五为城市清洁日,全市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即日起,我校将认真落实规定精神,将环境卫生工作列入日常管理,学校将在每周五下午进行卫生检查、抽查或评比,请老师们做好日常卫生打扫和物品整理,保持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创建温馨校园,树立个人和集体良好形象。
后附卫生大检查成果展示。
 
 
2018319
 

教学楼一楼西休息室

教学楼二楼东休息室

 

教学楼三楼东休息室

教学楼四楼西休息室

教务处1

教务处2

 

教务主任、教科室主任室

校医室

保管室

办公主任室

208学校办公室

216体育学科组

217美术教研组

220九年级数学组

222八年级数学组

225生物学科组

308会计室

309文印室

311物理学科组

315政治学科组

316历史学科组

317九年级语文组

321七年级语文组

426信息技术组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