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交通志愿服务 显63中人担当

发布时间:2017-08-15

 

交通志愿服务  显63中人担当
 
为维护良好交通秩序,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8月9日—18日,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和八年级各班志愿者开展了为期十天的交通志愿服务。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党总支在党员微信群里发布了志愿服务通知,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参与,起到了很好的模范作用;八年级各班志愿者也纷纷响应学校团委的号召,踊跃报名;充分展示了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每天早上7:00—9:00,下午17:00—19:00的高峰时段,航海路未来路交叉口以及学校门口的两个公交站周边,我校的交通志愿者就开始了忙碌。规范交通秩序,引导乘客有序乘车,进行值班点附近的自行车电动车有序摆放等等,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受到了过往群众和航海东路办事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很好的展示了学校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贡献。
学校还建立了“63中暑期交通志愿服务微信群”方便大家沟通交流,每天上传执勤照片,大家互相点赞支持,传递祝福、传播正能量。

我们的志愿者

政教主任亲自执勤

教科室主任亲自执勤

维持交通秩序

引导乘客有序乘车

齐心协力整理自行车

摆放整齐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