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学法守法,规范办学——63中开展法律法规及公共文明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05-25
学法守法,规范办学
——我校开展法律法规及公共文明知识竞赛
 
“弘扬宪法精神,学习法律知识,培养法制观念,提升法律素质”,近日,我校号召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郑州市总工会、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郑州市教职工法律法规及公共文明知识网上竞赛”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通过校园网、校讯通、公示栏等形式下发了活动通知,并详细介绍了注册、参赛等流程,并要求教职工认真学习法律和文明礼仪知识,积极参赛,并将参赛截图发至学校办公室。
学法守法,规范办学;文明知礼,外树形象。我校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增强了法治意识,提升了文明素养。
 

学校印发通知和操作流程

老师们学习认真,成绩优异

老师参赛积极并发来截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