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为了孩子的微笑——曹野村小学捐赠纪实

发布时间:2017-04-21
为了孩子的微笑
 
——曹野村小学捐赠纪实
 
4月20日上午,我校党总支书记董国成、办公室主任刘辉等一行三人来到南曹乡曹野村小学,为学校捐赠了价值一万多元的足球,曹野村小学崔校长和曹野村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为了使本次捐赠更有针对性,我校主动与帮扶单位联系,了解他们的需求,并根据曹野村小学的足球特色精心选购了适合小学生使用的足球。当孩子们看到崭新的足球,主动聚集起来,露出了满眼的渴望和灿烂的笑容。这,正是我们捐赠的价值所在。
作为郑州市文明单位,为了更好履行社会责任,我校与南曹乡曹野村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近年来,我校多次为曹野村小学提供书籍、体育用品、教学资源、名师示范课等多方面的帮扶,很好的促进了城乡共建工作。为了孩子的微笑,我们会以教育人的担当,为他们送去更多有针对性的帮扶,促进教育的共同发展。

 

 

 
捐赠现场

孩子们主动聚集过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