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交通志愿服务 助力双迎攻坚

发布时间:2017-04-11
交通志愿服务  助力双迎攻坚
 
410日上午730,我校文明交通岗四名党员志愿者准时到达紫金山和航海路东北角,与位于该路口执勤的张警官和李警官对接后,根据区文明办和交警同志的要求进行路口的文明交通执勤任务。

点击看大图

王守猛和刘亚伟老师在路口坚守岗位使得行人秩序井然

 

点击看大图

 

 杜继超老师站在斑马线上照护行人通行

 
 
执勤中下起雨,学校送来雨衣,志愿者坚守岗位
 
根据《管城回族区关于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助力管城双迎攻坚”集中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具体安排,我校还将在58日和65日组织两批志愿人员参加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助力!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