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活动

展示,交流,提高,政史地组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028日下午,我校政史地教研组开展了青年教师公开课教研活动。本次公开课是由青年教师蒋方所做的《新文化运动》一课。政史地教研组全体教参与了听课。

在蒋方老师前期的教学设计过程中,教研组各位老师都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根据历史学科素养要求,大家认为一节良好的历史课必须结合热点问题,紧跟时代潮流,将当前时事与历史课本结合才更容易吸引学生,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经过一次次的修改和试讲,最终,凝聚着教研组各位教师智慧的本节课得到了圆满的展示。

此次的公开课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锻炼成长的平台,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课后,教研组教师对本次课堂做了评课活动,评课气氛热烈,评价较高,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本次公开课活动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结束。

 

(图文:胡贝贝 编辑:颜宝玲)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