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活动

理化生教师实验探究课,践行双主体生命课堂内涵

发布时间:2019-10-16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学校特将每周三设为理化生组,“学科教研”。1016日下午,全体理化生组教师早早进入九年级三班教室,认真听取了李一慢老师的物理课。

 

课上,李老师以提问的形式将学生们带入了课堂中。让学生自己动手做实验,验证自己的猜想。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其中,讨论,动手,出数据,不亦乐乎。整个课堂真正的做到了了实验探究课所要求的,在做中学。李老师适时引导,让学生们思考后得出结论,这正是对我们学校提倡的双主体生命课堂的响应。

 

课后,在郑老师的带领下,全体理化生教师积极评课,对李老师的课提出了肯定的评价及建设性的意见。学校开展的“学科教研”活动,意在不断培养和提高本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扎扎实实做好基本功。相信在学校以及同学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的指导下,我们一定会稳稳前行。

 

 

(理化生:马玲)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