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活动

精彩课本剧,英语流利说

发布时间:2019-07-0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加强英语学习和交流,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根据学校安排,527日下午,我校七年级举行了英语课本情景剧比赛。

 

此次课本剧比赛参与者来自我校七年级各班学生,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参赛,表演题材丰富多样。赛前各班精心准备,从选材、道具、语言、舞台设计等方面,各班学生都花费了大量心血,力求表现的更加完美。在历时近一小时的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情感充沛,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惟妙惟肖、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同学们用近乎专业的表演在台上演绎着每一个角色,演师生、演母子、演同学、演朋友,表现的情感,或亲情、或友情、或喜怒、或哀乐,文中有戏、戏中有文,音里藏调、调里藏音,一次次的收获着鼓励的掌声。

英语组曹磊老师表示,通过此次课本剧展演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对文本的全身心感受,既锻炼了学生的合作能力,又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了学习热情。(通讯员:陈爽)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