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活动

交流碰撞促提升,学区教研共成长

发布时间:2019-03-25

 

 

5中王蕾老师授课

听课老师认真聆听

63中史艳芳老师课后点评

 

2019325日,郑州63中英语组全体老师来到郑州五中参加学区教研活动。郑州五中的王蕾老师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课堂展示,她有针对性的展开了九年级词语运动方面的课堂教学。

课堂上,王老师根据九年级的学情特点,确定了明晰的操练任务,设计出适宜学生的教学流程和环节;王老师清晰易懂的全英课堂用语和流畅有效的教学环节引导学生掌握知识点,并加以任务型的填词挖空游戏竞赛,让孩子充满兴趣的同时也巩固了知识,整堂课高效地完成了教学任务。

课后老师们展开讨论,郑州63中史艳芳老师做了精彩的点评,高度评价了王老师精彩的课堂,并强调了中考词汇的重要性。市英语教研员安老师给老师们提出了实质性建议:一是深入学习中考考纲,强化技巧,提高得分率;二是考虑课时内容的取舍、教学目标的适切及教学方法的得当;三是注重细节,关注学生的学,既保证实效又着眼于学生的发展。

这次学区教研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交流切磋,互相学习的平台,老师们期待以后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以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

(图/文:英语组 颜宝玲  编辑:王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