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活动

让经典走进课堂——“我爱朗读”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24

为了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让学生们在朗读过程中获得文化经典的熏陶和修养,接受中国传统美德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提高学生阅读兴趣,提升广大学生文化和道德修养,我校于20181121日举行了“我爱朗读”经典诵读比赛。

点击看大图

 

10月中旬,各班就布置安排了朗读活动,学生们踊跃参加,积极准备。1121日上午,各班诵读比赛拉开了帷幕。各位选手诵读形式多样,或集体诵读,或个人独诵,或领诵,并适当配以音乐,充分展现了诗文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全年级共评选出了8个一等奖,16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

点击看大图

 

通过这次活动,让文学经典的千古风韵在我们心中荡漾,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让经典走进课堂,书香溢满校园,让华夏文明生生不息,代代传承 !

(编写:语文组 孙娟娟  编辑: 樊建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