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活动

理化生组的老师们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发布时间:2018-12-24

20181219日,理化生组的老师们齐聚一堂,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气氛热烈,好不热闹。郑琳老师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包括教育教学工作,教学研究工作,学科活动,校本社团的工作,大家积极发言,大家不仅总结本学期取得的各项成绩,而且通过反思,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打算在未来的工作中避免。随后郑老师通知大家期末学校要求准备的各项材料。

 

点击看大图

 

然后大家一起商量元旦联欢的节目,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大家一致同意,全组同志集体上阵,组织三句半为全体老师表演。最后组内党员同志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卷,通过学习,学到了很多知识,提高了政治觉悟。

岁末年初新的开始,完美的结束,“强素质,树形象”,共建六十三中美好未来!

 

(撰稿:理化生组  编辑:樊建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